Friday, November 6, 2009

今天的我

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地已经到第99篇了,
看来我写blog的次数还蛮多的。
哇哈哈~今天是koon yi的生日,
本来他今天应该是不会来学校的,
不过被我“威胁”式的请来学校。
看到他一直讲谢谢的样子,
真的让我很纳闷什么时候认识了
那样憨厚的男生了?
不过他的人真的还不错,
不过就闷了一些咯!
要知道他那个蛋糕可是我冒着
生命的危险飞车去买的,
他不给我好好珍惜的话就知道!
要说认识,又不是真的很认识,
要说不认识吗?却又同班了两年,
兼同样的团体,到底是什么嘛!
MUSICA你这个大笨蛋!
宇宙无敌的大笨蛋!
为什么你的脑子那么的不好使呢?
真的好想好想自责一顿!
刚刚在复习SEJARAH的,
不过读到几个CHAPTER之后,
就开始感到疲惫了。
不能怪啦,昨天很迟才睡觉,
早上又早早起来忙着弄他们的意大利面,
下午又去店里帮忙,
一直弄到八点才开始K书。
刚刚上FACEBOOK看了他们POST上来的照片,
有点触景伤情的感觉。
尤其是那些小学同学聚在一起的时候,
仿佛时光倒流,回到2004年的日子。
多年没交谈的朋友,在那一瞬间,
变得多话起来了,那感觉真好。
就像之前所说的一样,
致所有2004年6B毕业生,
LI HWA FOREVER,6B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