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让我们回归原本吧!

人有时候习惯了,
就很难改掉这一路以来的性子。
也许是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
忽然转换了一个方式,真让我不知所措。
那天在pizza hut遇见了他还有他的家人,
真没想到,他会把那小事给放在心上。
那一瞬间的错愕,至今任历历在目,
当时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
真的很抱歉,真的非常对不起!
你不用因为卡片上的字而做出任何改变的,
当回原本的你自己就可以了。
不需要因为我无理的要求而做出任何你讨厌的事,
真的非常抱歉!
可能是我不太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吧?
一直以来都是没有交流的亲古,
一夕之间转变的那么的快真是让我吓到了!
所以,就让我们当回以前那种
就算是见了面也不打招呼的亲古好吗?
从来就没有跟你打过一次的招呼,
真的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是“嗨”吗?还是“哈罗”?
我真的不知道!也从来没有去思考这种问题!
卡片上的字眼是我任性的结果,
并没有责怪或要求你的意思,
你不用去介意或琢磨它的意思,
让我们回归原本好吗?
可能这样的相处方式比较适合我们,
那种安静的相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