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TAG BY CW

1)大名: MUSICA
2)生日: 16/3
3)谁传给你的: Chiao Wei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所有有关SS501的东西都可以^^
5)最近压力大的事: SPM呱(不过我看起来好像很轻松的样子)
6)想做的事: 出席SS501的演唱会,看到他们本尊
7)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然是我的宝贝(SS501)啦!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家人还有亲古,如果可以跟宝贝出去那就更好了!幻想ING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看情况呗(很少会发生所以也没想过)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韩国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到不同的国家看那里的灯饰(圣诞节的时候真的很美的)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家人,亲古还有宝贝^^
13)最近在做什么: 煲剧~~`(原来是美男啊!)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1弟弟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后来—刘若英唱的,是小学时候的班歌
16)喜欢什么颜色: 绿色,黑色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干嘛不冲水呢?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我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怕什么?
21)你现在最恨谁: 那些出卖我的亲古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看韩剧,学韩文
23)睡相好不好看: 超差劲的
24)现在的时间: 2206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会,不过会觉得很麻烦
26)体重多少: 秘密^^
27)今天天气: 还好,只是有点热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好好的睡一觉
29)失眠后会怎样: 在床上滚来滚去直到天亮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当然不会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会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有
33)近期开心的事: 宝贝夺得MAMA的OST奖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是的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没留意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适当的时候要聪明,有时候也是要装笨一下的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两个都喜欢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宝贝
39)你爱看戏吗: 不错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会!而且还会在他面前大大声地说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有对象之后再说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还不错,有进步的空间
相信塔罗牌吗: 一点点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看书
你的偶像: SS501
你喜欢的季节: 四季都喜欢,夏天不要太热,冬天不要太冷就可以了
最想去的地方: 韩国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自以为是吧
你会抽烟吗: 根本就不想好不好
你会喝酒吗: 有喝一点点,虽然不会醉但是脸会红红的还会觉得很热
你常哭吗: 是的,看戏看到感人的一幕就哭了
你常笑吗: 是的,因为喜欢讲冷笑话(不过别人听了没有什么反应)
想睡到几点: 我很想早醒的,大概早上九点吧!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看情况吧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
你很自恋吗: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
这问卷多不多: 还好吧,不过有点不耐烦了
喜欢吃冰吗: 喜欢
现在幸福吗: 是的
最在乎谁: 家人,亲古还有宝贝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床,抱枕,枕头,被单还有冷气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会去认识呱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成为宝贝的朋友
这个问题废吗: 如果真的实现的话他就不废
喜欢那个水果: 都喜欢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你考试考到怎样了?
喜欢下雪吗: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 (金贤重/朴政珉/金亨俊)的妹妹
希望再被tag吗: 还好,不过不要再有那么多的问题了
你喜欢等人吗: 看那个要我等的人是谁(敢跟我耍大牌!)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我最爱的你们~看你们幸运被我点到

你被点了啦!!!


金贤重
许永生
金圭钟
朴政珉
金亨俊
郑龙华
张根锡
朴信惠
李弘基

因为不想点名,所以都是假的。不好意思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