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问题&答案

刚刚完成了PP501的照片,
就像看到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
哇哈哈哈哈,说笑的!
很难想象到他们看到照片的反应,
对不起,不要K我哦!
我只是想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已!
刚刚接电话的时候,
被发问到一个问题,
题目是:F5 PERCUSSION当中谁对你最重要?
答案是:每一个都很重要。
没有什么原因,也没有什么理由,
就这样,一个很悸动的感觉。
在我心中,感觉上五个人就是一体的一样,
并没有分彼此是什么身份或地位,
像亲古又像家人一样的感觉。
下一题:只可以选一个的话,会是谁?
答案是:XXXX
这是我逼不得已的回答,有种讨厌的感觉,
为什么一定得选一个人呢?
怪怪的,很不舒服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回答了,理由也很简单,
因为XXXXXXXXXXXXXXX咯!
不好意思得消音,这是最高机密来的!
被问到这种题目的时候,
让我顿时想起另一个题目。
题目:假如我和你妈妈跌进海里,你会先救谁?
通常这种题目都是女生问男生的,
你知道最安全的回答是什么吗?
答案:我忘记告诉你了,我妈妈会游泳的。
果然是高招!男生们要记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