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签书会

忙了一个礼拜,终于有时间在这里写下一点东西了。不过其实也没那么忙,只是这个礼拜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可以说是把我的安全感逼到完全都没了!!认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既认错了,对方还是这样的个性,叫我如何是好?我都说了是我对他有偏见,所以我会杯弓蛇影,会害怕一不小心就惹到他发神经。
我没有做错什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如此这般。说到底,这样的局面就犹如一团乱七八糟的绳子,最快的解决方式就是快刀斩乱麻!一刀下去再怎么乱的绳子都有解开的时候。只不过老板想要慢慢的抽丝剥茧,不想弄到一刀两断这样的局面。抽丝剥茧的话,恐怕得花上好几年吧!
好啦,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话说之前SQCC书展的时候,有幸的邀请到红蜻蜓的作家以及UPH的漫画家到PSC举办签书会。一开始还有些突发状况如麦克风不够,与其他活动撞时间而导致声音听不见等等。。。不过之后见到签书会顺利进行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只不过我的心情随着第二次的签书会而显得糟糕起来了。
虽然我是知道他的个性就是如此,不过我还是按耐不住这样的情绪。我知道自己就快失控了,就这样把自己藏起来。殊不知他还特地跑进来指桑骂槐的说了一番话,让我彻底的失控了!天啊!这个签书会本该是我的分内工作,可是我却因为自己情绪控制不好而失职了,这还不要紧,最要命的是之后还要跟他面对面的理清整件事的因果。
后来情绪渐渐平静,也知道善后时的事情自己处理会比较好。毕竟自己处理回也免了被人指指点点的风险。看着漫画家们都在,就拿了纸张想请他们给我画一张画。一开始还挺担心他们会拒绝我的,不过还好他们都肯帮我画,也帮我提了名字。真的好开心!因为知道他们还没吃午餐,而且三点多开始签名到五点,所以就没缠着要他们照相。
不过那时候黑色水母提议要跟我照相,还真的受宠若惊的!你们真的好好人!很期待下次你们还会带着新作品来宣传,我会介绍好多好吃的给你们。如不嫌弃的话,我也可以当导游的。。。希望不会带你们去荷兰啦!!!对于槟城的一些路我还是不熟悉,不过有GPS应该没问题的。
谢谢你们给我画的画,真的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