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

平安夜了,嗯。圣诞节就是一个很让人伤感的日子。没什么,因为我想你了。你说过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就给我介绍了首泰国歌。哎哟喂呀!还真好笑,我想我必须听着这首歌写下这篇文吧。原来这样的感觉很开心,因为你说过没有不快乐就是一种快乐。而且还要我常听泰国歌清空脑袋!看来我脑袋真的装了太多不必要的东西啊!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认识你的,只不过你帮我实现了一个心愿,所以我跟你道谢了。因为你在我心中看来并不像普通人那样,所以也没打算跟你有进一步的认识,只不过后来你回复了我的留言,就这样慢慢的聊天起来了。其实我也有小心机,我翻看了你的每一张照片,读了你的部落格,就连你发的每一段句子,也会细细的读着下面的留言。
当我发现我们喜欢的东西大部分都有相似的时候,我有点惊喜,也有点担忧。喜的是找到了一个可以陪我聊兴趣的人,忧的是我的心他不小心跳太快了。嗯,我怕我会喜欢你。我努力地不去胡思,也努力的学习朋友界限。嗯,后来我听说了你的风评,也慢慢的想给自己一个奇迹。不懂这一次会不会刚好呢?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虽然肆一说过,“可不可以”是爱情里最卑微的要求,不过我依然希望这个可不可以会变成真的。嗯,让我好好的想想吧!别担心,我是勇敢的女生,我喜欢田馥甄的那首《还是要幸福》,因为我知道,你只要幸福了,我就安心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流泪,先湿我心。
你若未央,安若暖城。你若微笑,日光倾城。
你若回忆,半暖倾漾。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你若回眸,一笑倾城。你若不离,我亦不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