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同学会

嗯,算算日子,我们也失去联络好多天了,看了日历大概就一个礼拜多。。。其实我有点担心,不只害怕你发生了什么事,也害怕你为了躲避我而音讯黯然。也许是我多心吧,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原来太聪明的确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知道了太多了。我到现在还搞不动是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我犹豫着,因为是我太冲动太突然了吗?会不会是我太不矜持了,才会搞到如斯田地。
也是啦,你要知道你不是什么万人迷也不是什么公主小姐,你是一个普通的再不过的女孩子而已。只要他平安无事就好,这样就好了。圣诞节那天给自己买了一份想要了好久的礼物,也不算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啦,就是《同学会》的DVD啦!之前电影上映的时候,抽不出时间去观看,结果抽空的时候就下档了。好可惜!
不过终于出DVD啦!嗯,买的时候还有折扣四块钱,不错吧!哈哈。。。我是喜欢里面的故事情节,至于演员的演技还需要加强一些吧!毕竟都是新人演员,生疏在所难免。整体上都是不错的!我喜欢这样的故事,纯纯的,淡淡的,加点造化弄人。读书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优秀的男生,我也不例外。运动好,功课好,课外活动也很棒!不过这样的男生只能远远看着而已吧!哈哈。。。
这样看起来跟泰国的校园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有异曲同工的演绎手法,只不过《初恋这件小事》里,男女主角的互动比较少。不过两部剧里都是说着女主角喜欢男主角,慢慢的互相了解与接近的过程。嗯,就这样吧!虽然没有多大的惊喜,不过也算是一部不错的本地校园电影。加油吧!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太平吃看看西瓜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