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们需要默契

看见他眼眶红红的,
默默的不出声。
这不是我第一次见他哭,
却连一点安慰的话也说不出口。
彼此的距离,像是断线的风筝。
他的心很难过,
不然不会轻易的落泪。
我还能为他做些什么呢?
我想,他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个团结的band。
但是我们已经伤他的心,
伤得太深了。
其实我也没有好好地去看
他写下的留言。
你们心痛,是因为这是你们
最后一次的concert。
那我呢?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就这么唯一的一次。
我对自己的技巧感到失望,
真的好烂。
但是,我很喜欢玩音乐的感觉,
尤其是mambo no.5和star wars。
这两首歌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
看着大屁股边打cowbell边摇的时候,
虽然有点看不下去,
(因为他摇得太难看了!)
不过也让我感染了mambo的气氛,
也有点情不自禁的想摇一摇。
只可惜,就那么的一瞬间。
默契,我想我们欠缺的就是这样东西。
我们就一齐努力培养彼此间的默契吧!
祝Art Of Music成功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