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来不及的Brand New Breeze

找了好久,终于让我给找出来了。
对于那些看过《金色的琴弦》的人,
应该对这首歌不会陌生,
这首歌就是它的主题曲,
《Brand New Breeze》,
意思是“崭新的微风”。
拉下去,你就会看到
华语的翻译和罗马拼音。
跟着哼吧~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而且满有意思的。
其实还有片尾曲,
《Crescendo》,
不过比起主题曲来得逊色,
所以没放进来。
昨天做了一个梦,
真的好真实好真实。
我真的摸到了他的手,
起初在梦里我也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的,
在梦里也有问他是不是真的,
我真的触摸到那种感觉,
温暖的手,好温暖。
直到梦醒了,才惊觉只是南柯一梦。
之前翻到一篇报道,
叫《来不及说出口的话》。
让我受益良多,现在在这里分享一下。
我们总以为自己有很多很多的未来,
不停的在为自己找着等一下的借口。
直到失去了等一下的意义,
才来不停的后悔自己的来不及,
这又何苦呢?
“等一下”,并不是每个人
都在用自己的一生来等待你。
除非她真的真的很爱你,
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来换取
着机会渺茫的“等一下”。
要不然,她不会那么做。
就像《后来》里的这一段,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我们总以为暂时的放手,
之后再捉牢就行了,
有谁知道,这一放,
就再也没有捉紧的机会了。
就像昨夜的梦,
我知道那明明是梦,
却想要捉住那双冷冷
但在我心中却是温暖的双手。
因为我知道,只要放手,
就再也捉不到那种感觉。
有些爱,有些话,有些事情,有些感觉,
有些承诺,有些道歉,有些原谅还有很多很多~
只有我们来不及说出口,
就算找了千千万万的理由来游说自己,
也原谅不了自己心中对于来不及造成的创伤。
每一句来不及的背后,
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又有多少人能体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