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考试加油~

哈哈,现在是考试时间,
竟然还有心情在这里写废话。
老实说,这次的考试
对自己真的很没信心。
尤其看到自己在
华文试卷的表现,
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好差劲,
连自己平常最拿手的科目
都搞不好。还有生物,
普通数学和历史。
那些最喜欢的科目
都不能好好表现。
好累!!!
听朋友说他最近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而且平时交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不想管他了。
之前在作文考试的时候,
选择了《如果让我重新选择》这个题目。
哈哈,里面写了很多废废
却又是我希望能够重新选择的东西。
如果,真的能从新选择就好了。
我想要消除那些不愉快的记忆,
让它永远永远的消失。
今天去练车,
在预考的时候,
我的天啊!
我竟然忘记放HANDBRAKE!
真是的,而且还死火几次==
不过呢,有PASS啦~17/20^^
希望正式考试的时候,
顺顺利利的,
加油!我可不想花钱重考一次。
而且还可以敲诈HK请我吃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