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放假啦~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昨天的时候,
莫名其妙的写了一大堆
不知是什么的东西,
就那样莫名其妙的拿给了他们。
他们有看吗?不知道。
希望他们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HK就要回来了。
之前通电话的时候,
他正前往车站。
哈哈~在车上还是得被我烦。
他应该会觉得认识我真的很烦吧~
不要忘记你欠我一餐,
我会一直记住的。
其实我有一点感觉自己
对他的态度有一点过分。
但是我自己就是忍不住地想要那样对他。
他为什么要那样做?
明明大家都是好好的,
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
不想再提他的事了,
真的好生气!
换话题。
下个星期二就要去考车了,
老实说,不怕才怪!
但是为了狠狠敲HK一顿,
一定要PASS。
其实也有一点原因是钱啦,
重考的话就要自己给钱,
我才不要!最近破产了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