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煲电视连续剧

哈哈,忙了那么久,
终于有空在这里哈拉一番了。
今天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现在追看的电视连续剧。
第一部呢,就是《手足》了。
虽然之前我已经看过了,
但是我依然对它的故事情节
十分欣赏。
尤其是玉生的个性,
还有他跟英俊之间的情感。
第二部呢,就是《变奏曲》啦。
我很喜欢它主题曲《空缺》,
是描写失去以后才来后悔当初的决定。
最可恨的是主角竟然叫李俊杰!!!
还有一部是新版的《书剑恩仇录》,
比起之前赵文卓的那个版本,
我比较喜欢新版的陈家洛,
有点傻乎乎,可爱的模样。
霍青桐也比旧版的美很多。
DVD的话,我最近翻看
《命中注定我爱你》和《恶作剧2吻》。
虽然已经看了不下N次了,
但是还是会忍不住地哭。
哈哈哈~就这样啦~
因为HK说要拿《花样男子》给我,
不好意思,我知道自己很OUT,
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花样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