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三月之初

好久没有上来了,有点想念~之前因为电脑坏了,生气了好一阵子。不过现在好啦!就把之前累积了很多想说的话全部都post上来好了!就说《终极三国》好了,终于都大结局了,我当然也看完了啦!能有那样温馨的结局真的是很感动,尤其是修用吉他弹奏“够爱”的时候,泪水就这样缺堤了。说完,跳tone。我现在,就是三月(废话也蛮多的!不过让我想起了“三月里的小雨”这首歌)终于正式上班了,是在一家大家都会去的shopping centre的popular上班。对了,三月十一号到二十一号会有书展哦,记得捧场啦!哈哈~猜到的话记得来光顾啊!而且三月也让我联想到了SPM的放榜以及自己的生日!四大团长一定要记住这个重要的日子啊,真的真的很重要!!可是放榜的时候却会有点感到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样。昨天去逛了教育展,最后还是决定了当初所选择的学院,因为学费还有住宿的方面都还可以接受,就这样啦!跳tone。SUPER JUNIOR就要来马开演唱会了,可惜我不是妖精,不是有很大的兴趣,最想看的也只有圭贤海有厉旭而已。SS501来的话二话不说一定马上去!只可惜他们的巡演已经结束了,感叹中!
好喜欢这张图,一样的表情和反应,哇哈哈!可爱的修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