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的十八岁

十八岁的第一天,过得还蛮开心的~早上就一直在想,这一次的blog要怎样写才好呢?结果就让我想到了!!!

0岁- 1992年3月16日,我出世了。
1岁- 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因为我是曾祖母的第一位曾孙,所以就特别受宠。
2岁- 曾祖母过世了。同年,我的弟弟出世了。
3~4岁- 记忆模糊,跳过。
5~6岁- 上幼儿园了,至今还保留着幼儿园的友谊直到现在。
7~12岁- 小学的岁月,酸甜苦辣的滋味还历历在目!直到现在还依然缅怀这段过往~
13~17岁- 经历了两场的政府考试,还有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最幸福的时光就是这一段。
18岁~未来- 未知数,不过一定会有很多的惊喜和刺激。

我的人生旅程就暂时开到这里,停下来充充电,再接下去未完成的旅途。这一路上还会有什么意外惊喜吗?只希望在平静的路上也带来一点点地涟漪,让我去挑战这人生的挫折,这样才会长大!

后记:非常感谢亲古们的祝福还有礼物~你们满满的祝福让我的生命更加的灿烂夺目~ 因为有你们的关心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也很感恩这一切一切。能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不管将来会是怎样的,但至少当下能拥有这一切的我是最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