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亿艺忆

再过几天就要领成绩了,惶恐的心情真的越来越明显了。到了这个时候,就会一直在回想之前的作答情况,泛起一阵阵恐惧,好久到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不知不觉上班也快一个礼拜了,感觉还不错,同事们都很好相处,也很和蔼,大致上就像在一个大家庭一样(大部分都是cy的亲戚^^)。这让我想到了以后要去读书的时候会不会想念他们,我想一定会的,毕竟也相处了不少的日子了。而且货仓的货差不多都打完了,而我的手也宣告需要修养一段时间,哈哈!就是搬货的时候不小心划上的一些,除了乐队还有舞蹈练习之外,我的手是第一次在其他情况下受伤。不过也让我发现了一个惊喜,就是supervisor里面,有一个人的声音真的好熟悉,至于是谁就不必说了,做事的方式也有九成相似,要不是长得不一样,还真的以为是一家人来的。上班也有一些好处啦,就是可以成天看见我们家哥哥的杂志,有些杂志太贵了,只好暂时借来养眼一下啦!就这样啦,没什么事情发生了,就等着11号那一天的到来,虽然很不想面对,可是毕竟还是要面对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