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MUSICA LIKE THIS

书展就这样结束了,那段期间的回忆可说是精彩万分啊!没想到一个小小的相遇,会让我们在facebook上留言几个小时,看了都忍不住会心一笑。我怎么会变成那样的?这一段的回忆,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藏在心中,得空的时候拿出来看看,会很美好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好,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都很好相处。那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飚车之后,关系又更加的拉进一步了,之后的每一次聚会,都是笑声连连的,比《越光宝盒》还要好笑!我想现在popular就好像我的第三个家一样,好温暖!第一个家是真正的家,第二个家是铜乐的家,第三个家就是popular了!谢谢你们给的回忆,指教还有友谊,这是我十八岁最棒的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