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名字分析

关于名字这个问题,真的是很玄有很奇妙的。像古代一个人除了名以外,还会有字,号什么的东东,例如:苏轼,号东坡居士;刘备,字玄德什么的。今天就来说名字,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有人搞不清初状况就乱乱的叫了不该叫的名字,还我差点岔气了。以下就来分析一下:

小姐——WAKAKAKA,这个只有我妈妈爸爸可以叫
HUI MING——大致上大家都这样叫我的,不过请搞清楚我的MING是有G的,不要再写错了
老大——哈哈,这个是四大团长对我的称呼
MADAM——名副其实就是我们家的4FIA叫的
39-1——这个蛮经典的,是40-2给我取的
MUSICA WONG——这个FACEBOOK的ID就只有文惠还有科吟这样叫,其他人叫了感觉怪怪的

目前看来就只有这些,以后还有的话会再添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