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就八八一下好了。上个星期三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 2》,真的好棒哦!而且也让我想起了四大团长,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他们三个都回去读中六,就只有我一个人到槟城去念书。好想念你们哦!上个星期也去看了全槟铜管乐团的比赛,回想起来,学院的生活也蛮多姿多彩的,看来我对自己的选择并没有后悔。下个月就要开始考试了,这个月要好好的加油了!你一定可以的。上上个星期六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穿上毕业袍毕业的样子,真的好羡慕!我一定可以的,再过两年,我也会跟他们一样,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