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昨天晚上,作了一个很怪的梦,是怪梦吗?还是恶梦?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就那么的突然,出现在梦里面。哈哈哈哈,很好笑吧!不以为然地,就这样的一个梦,让我一整天都茫然不以。为什么?几百个为什么围绕在我的脑里。他不是应该离开我的圈圈的吗?那个小孩子撇拗时,把自己跟别人分割起来的圈圈。我的世界里不应该出现他,他的世界也一样,我们都是来自不一样的世界。只不过一些碰撞,让我们遇在一起,最终还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过自己的生活。明明就已经安排好了的,是真的!那个梦也应该只是过客吧,那个就像他一样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不带什么东西来,不带什么东西走,也不留下任何东西。那样说他,他会难过吗?或许吧。还是他会很庆幸,庆幸自己不在我的世界里。不知道,只知道这个梦让我不知所措,让我对那样的关系再想了又想。好想回到原点,那个1997年之前,那个四岁的时候,那个不认识的日子,那个彼此都在自己圈圈里生活的我和他。因为这样,我不用烦恼,不用害怕,不用担心,不用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焦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时间的推磨,把我们的友谊都磨灭了,你不再是小学的你,我也不是小学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