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失望透顶

这件事本来很想早点写上来的,只不过因为太忙了,所以就拖到现在。老实说,我很好骗的,这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很相信他们,认为他们是不会骗我的,看来我还是太幼稚了。不只是一个,而是两三个那样联合起来骗我,为什么?难道这样的一点小忙也帮不上吗?你们是长辈,却一点也没有长辈该有的礼貌!大人们常常恐吓小孩子说说谎会被弯月割舌头,难道你们就不怕吗?要知道,谎言一但被揭穿,是很难在取得人家的信任了。我相信你们,但我换来的是什么?只是一句谎话,我心凉了。可能在你们眼里,我是个麻烦,不过不要紧,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跟你们出去了!就算你们约我出去我也不去!要知道“狼来了”的故事,说谎说三次别人才不会上当,但是我只要一被骗就再也不相信!因为我需要保护自己,就算你们有多少迫不得已的苦衷,我也不会原谅的!要知道当初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去相信你们,实在是太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