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Happy Birthday To Aguria Yong

不知不觉地,七月又来到了尾声,越来越接近考试的日子了,有点担心害怕。不要被当才好啊!要不然真的很没有面子的!再说,我还没有参加sport,下一个sem就要参加了,要不然学分修不够,毕业不了的!一考完试就放假了,我想可能会到马六甲去旅行几天吧!反正我也已经长大了,而且阿姨住在马六甲,可以到他的家小住几天,顺便到处去看看。想起来,也好久没有到马六甲去了,也不知道那古城变成什么样子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那最亲爱的Aguria的生日啦!昨天去逛街买了礼物给他,满特别的设计,我也很喜欢,满有我的风格!哈哈哈,不错。况且他那个人很麻烦的,都不知道买什么给他好,就随便将就一下好了,难得他有空出来,而且还是我的supervisor,就算了吧!我还是很好心的。
祝杨大哥平安健康,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