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奔向你

终于都走到最后了,《新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圆满的落幕了。陪伴了我三个月的连续剧就这样结束了,还真的有点不舍。看了微博和贴吧的评语,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吧,不能一竹竿打翻一艘船。我的看法是,这结局不太好。小燕子和永琪没有成亲,是全剧的一大遗憾;欣荣跟愉妃,是全剧的一大败笔。我恨了,我恨愉妃,我恨欣荣!但是没有他们,根本就显不出永琪的心。是啊,永琪是跟欣荣圆房了,为的就是给额娘和欣荣一个希望。深宫里的女人,生存下去的动力就是那一点的血脉了。结局是很随便也很草率,不过还是让我哭的淅沥哗啦的。
看图吧~ (张睿 —— 奔向你,新还珠片头曲)

还记得,初相见,是场震撼;从此后,我心里,被你填满,
狂风中,暴雨里,心心相印;迎着风,迎着雨,笑容灿烂,
奔向你,让我们策马奔腾;奔向你,让我们踏遍红尘,
奔向你,让我们紧紧相随;奔向你,让我们挥洒青春,
 这场爱,强烈到,天崩地裂;这场爱,简直是,轰轰烈烈,
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我和你,共始终,此情不灭。
也曾经,让你哭,陪你流泪;转眼间,你用爱,把握包围,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为了你,走天涯,始终不悔,
奔向你,让我们策马奔腾;奔向你,让我们踏遍红尘,
奔向你,让我们紧紧相随;奔向你,让我们挥洒青春,
这场爱,强烈到,天崩地裂;这场爱,简直是,轰轰烈烈,
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我和你,共始终,此情不灭。
奔向你,让我们策马奔腾;奔向你,让我们踏遍红尘,
奔向你,让我们紧紧相随;奔向你,让我们挥洒青春,
这场爱,强烈到,天崩地裂;这场爱,简直是,轰轰烈烈,
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我和你,共始终,此情不灭。
《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
《新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