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18/4/2009 晴

今天很早就上网了,
没事做,所以就兜来这里,
写废话!
今天午休的时候,
去小厨师吃午饭。
谁知道,
遇到柏霖和毅强他们。
而且毅强的蘑菇汤还
错拿到我们的桌子^^
结果就骗他说我们偷喝了一点点~
之后遇到了校闻工作坊的junior,
聊了一些食堂日的东西。
如果你们(校闻的junior)
看见这篇文章的话,
请记住,我要巧克力口味的~
之后就开始练sukan tahunan的东西。
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
大家要加油,打起精神来!!!
放学的时候,看到了他。
不知怎么的,就要哭了~
很想很想跟他说声对不起,
但是十二年的友谊,
换来一句对不起,
真的很难说出口。
最近也没什么跟他说话,
就算羽晶要我帮她传话给他,
我也尽可能的找别人帮忙,
能不说话就尽量避免。
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真得很无可奈何~
刚刚去看了一个老朋友的blog,
发现他在写最近学校
闹得热烘烘的新闻~
当我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
我也很震惊!
因为一个是我小学的同学~
希望他能改过自新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