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对不起

朋友,
难道就那么的难当吗?
十二年了,
认识了那么久。
一样幼儿园,
一样小学,
甚至一样中学。
说不当就不当吗?
不知道为什么的,
就是那么的遥远~
已经多就没说话了?
五年了吧~
这样算不算是朋友呢?
应该不是了吧!
不过,那么辛苦修来的友谊,
就这样随风而去吗?
好累,
这样的朋友让我觉得好累!
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而已。
应为我已经不知道,
不知该怎么去修补那裂痕。
太深太长了!
就算修好了,
那小小的瑕疵,
也会造成彼此心中的刺。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别人怎么想我,
那是他们的事,
而你呢?
那么多年的认识,
就不及一个认识
五年的人吗?
我知道了,
我不怪你。
我尽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
不理会去他人,
还有你的眼光。
你想怎样批评我,
我没有意见。
但至少,
给我留下一点点的尊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