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梦魇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好担心,也好紧张!
昨天彩排的时候,
打cymbals打到
手现在好痛!!!
刚刚练sabre dance的时候,
痛到我不能拿triangle,
只好换tambourine。
而且刚刚练到很差,
整个ensembles真的很不整齐,
要多加努力!!!
gambateh!!!
明天又要去练车了,
好担心又会死火~
大吉利市~~~
刚刚有到朋友的blog逛逛,
知道他刚和朋友绝交了。
读完了整篇,
也知道他在说谁。
不能说谁对谁错,
就只能当个安静的旁观者。
希望他想得开吧,
要开心哦!
其实,最近有发现自己怪怪的。
经过了那件事之后,
其实直到现在,
我还不能接受那是真的。
每天,会忽然想起
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
然后就很害怕。
我真得很怕很怕,
很怕那些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
都慢慢的离我而去~
我一定会接受不了,
会疯掉的!!!
多少个夜里,
已经被那梦魇惊醒了无数次。
严重的睡眠不足!!!
真的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