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遗憾~

昨天的marching,
因为没有背歌,
所以就被罚跑草场。
其实我在想,
与其花时间跑草场,
为何不把那
跑草场的时间,
拿来练习呢?
只是给给意见,
没什么。
离concert只剩一个月,
sukan tahunan也是。
不过还是没有感受到
那股紧张的气氛~
骂的依旧骂,
讲的依旧讲,
大家还是我行我素的,
一点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没关系,还有明年。
或许这是借口,
但是,对于那些f5的人来说,
这最后一年了。
我很幸运自己可以出场,
也可以说是不幸~
怎么说呢?
就是两样都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最重要的是,
我最想邀请来
见证我的第一次演出的人,
却不能前来~ 遗憾~
不过,我相信
他知道后,
一定会替我感到开心的。
毕竟离开2nd Home的那些日子,
都是他在陪我,
要不然,要我再次鼓起勇气,
我可能也不敢踏进那门槛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