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nd Home

驾车了,
第一天练习的时候,
有点怕怕的,
还死火了好几次,
不过,之后就很顺利了。
离运动会和concert
越来越近了,
心中有些害怕。。。
探访了友人的部落格,
发现他们都在写
第二个家 - 铜管乐团。
对,那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很想说,
很喜欢这个家,
有好多的家庭成员。。。
不过,有时候,
有一点点感觉不到,
家给我的温暖。
难道,他们不把我当家人吗?
不会的,
别胡思乱想了!
振作!!!
你是他们的一分子,
就像家人一样。
只是少了沟通而已,
你自己也得努力,
知道吗?

1 comment:

  1. 不会的,你可是我的第二个姐姐哦~
    你是把我带进percussion世界的伟大人物哦~
    所以你真的很伟大~
    我很崇拜你的坚强!!

    晓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