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纳闷~

就和平常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对了,我剪了一个新发型,
不见的新到哪里去啦,
就是自己拿剪刀咔嚓咔嚓的,
剪出来了。
起初还以为会很丑,
没想到效果还不赖嘛~
刚才补习的时候,
想到了一些很复杂的东西。
想着想着,也觉得满有道理的。
与其说他老是在找机会破坏,
为何还要做得这样明显呢?
实在想不通。
他到底在想什么?
自己有些纳闷~
应该相信他吗?
不过他的做法又似乎有一点点偏激。
是嫉妒吗?
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那不是一种罪。
其实当初知道哪些事以后,
心中总保留着一些的疑问。
很想知道自己是冤枉了他,
还是看错了他?
因为有时候真的,
我也接受不了他的某一些想法。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知道。我不怪他。
看见别人那样的排挤他,
心里也会难受的,
就像自己被排挤一样。
不过有时候,
事实不是你眼中所看到的,
耳朵听到的。
真相是很恐怖的~有时!
我有时候也不知该怎么跟他相处,
有时候跟他说话的时候,
会觉得很压力!
压得自己差点喘不过气来~
希望他不要自艾自怨的说,
为什么他们这样对我。
我是过来人,
我知道,身为一个普通的人,
有时候一定会被别人瞧不起,
从而被排挤~
做回原本的自己吧,
你会活得更开心~
与其活在别人的阴影下,
为何不自己开辟自己的天空呢?
好了,话说回来,
再过六天和十四天就是
sukan tahunan 和 concert 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