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拯救大哥特别行动 1

就因为无聊,所以写下这篇《拯救大哥特别行动》。此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在这个经济发达的社会里,钱与权就是掌控世界的主宰。这一点,都表现在double S集团的五位少爷身上。一说到double S的五位少爷,就算你不认识你家隔壁的邻居,也不可能不认识他们。智慧与样貌并重,再加上财阀的身世与地位,简直就是完美的花美男。大少爷——金贤重,掌管着旗下的航空,海运,汽车业。二少爷——许永生,掌管着旗下的酒店,赌城,餐饮业。三少爷——金圭钟,掌管着旗下的房产,建筑,金融业。四少爷——朴政珉,掌管着旗下的通讯,物流,资讯业。小少爷——金亨俊,掌管着旗下的矿产,土地,电子业。看到这里,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少爷们的姓氏都不一样的呢?其实呢,二少爷还有四少爷是老爷领养回来的。不过呢,五位少爷的感情真的是好得不得了的,到现在了还是五个人睡在一起。虽然各自掌管的部门不一样,各自忙着处理业务,甚少回家。不过他们仍然抽出每星期一天的时间聚会见面,联络一下感情。别小看double S集团的势力,只要稍稍得罪double S集团,明天报章的头条一定会宣布某家公司破产的消息。所以,不少人都希望他们家的女儿能够和double S集团的任何一位少爷攀上关系,从此呼风唤雨的。就像当年杨贵妃得宠时,遂令天下父母心,不重生男重生女。
这一天,又是五位少爷聚会的日子。偌大的豪华房子,奢华得令人咋舌。这是他们五人的私人别墅。平时鲜少到这来的,所以一直空置着,只有几名佣人和保安守着。“大哥,怎么啦?愁眉苦脸的?有什么事吗?”亨俊关心地问道。“老爸他说我年纪也不小了,他希望我能成家,叫我娶了SJ集团的千金,说什么人家挺喜欢我的。这。。。唉!”贤重无奈的说着,喝下了一大口的顶级葡萄酒。“这没什么的嘛!那就结婚吧。反正大哥是黄金单身汉,有着满满的黄金还嫌重的,有谁不想嫁给你啊?”政珉说道。“其实我,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烦的。”贤重说出了原委,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那你跟老爸说了吗?”圭钟关心的问。“说了,那又能怎样?他说,如果double S 集团能跟SJ集团亲上加亲的话,无疑是对我们的公司有利的。”贤重锁着眉头,神色凝重地说着。“那你想怎么样呢?”永生也忍不住地插嘴。贤重顿时陷入深思当中,并喝完了手上的葡萄酒。“不如我们一起帮助大哥好吗?就来个《拯救大哥特别行动》如何?”政珉少爷啊,你的想法还真的是特别啊!“这个主意不错也,四哥我支持你。那我们就来个《拯救大哥特别行动》,二哥三哥你们觉得怎样?”老么亨俊向来都与政珉唱反调的,难得这一次为了大哥的事情,那么的齐心。“喂喂喂,你们是怎么了?你们以为自己是特务吗?”贤重看着这帮关心他的弟弟,心里很是感动的,嘴上却这么地说。“没错,反正现在业务都在正常的运作当中,而且我们也没有好好的在一起做一些事了,就这样决定了。”政珉得意地说着,脸上带着他那引以为豪的腐笑。

究竟政珉的脑子里有着什么鬼主意呢?而他们这一次的行动是否会成功呢?下期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