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SS501大马签唱会

请允许我在这里尖叫十秒,
啊~~~~~~~~~~~~~~~~~~~~~~~~
SS501昨天在吉隆坡办签唱会,
为什么不要在槟城?好可惜哦!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
他们终于都来了!
我还以为要等很久的馁!
简直就是很想飞到吉隆坡去,
很可惜我现在要考试,只好克制自己咯!
听到消息的那晚我真的是睡不着,
发疯似的打电话跟朋友报告这个喜讯!
看来我真的是中了他们的毒啦!
最近只要看到他们封面的杂志都会买下,
不管是金贤重个人的还是大家一起的,
有时候也真的觉得自己疯了。
以前的时候,看偶像剧都只是看看而已,
并不会有疯狂的程度,
就算觉得也只是说说或多留意他的新闻。
看来我真的是被SS501彻底的打败了!

Q版的SS501~~~

1 comment:

  1. 这是韩国团体的力量!
    深陷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