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拯救大哥特别行动 2

上期继续

“不如我们来个《四次元约会》如何?”夜里,政珉躺在床上,说出了这一句。“《四次元约会》?什么来的?”老么亨俊好奇的问。“你看,大哥平时的四次元已经让我们这些一起生活了二十年的兄弟都忍受不了了,试想看那个千金小姐会受得了吗?”政珉得意地看着贤重。“这个想法不错也!大哥,你就答应跟她约会吧!我们会罩着你的。”圭钟望着贤重。“那我试试看吧,不过要是不成功的话,你这只小母狮子给我小心一点!”贤重盯着政珉。狮子这个外号是贤重替弟弟们取的,他自己是公狮子,永生是母狮子,圭钟是小公狮子,政珉是小母狮子,而亨俊就是母狮子二号。由此可见,贤重的四次元真的是让人受不了啊!辛苦了跟他住在一起的兄弟们。“睡觉吧,明天就来展开《拯救大哥特别行动》part 1。”永生说着,闭上眼睛就睡了。“啪。。。啪。。。”“怎么啦?这样是关不到的,站起来关吧。”圭钟看着旁边的贤重用熊宝宝使劲的打着开关,好心的说。贤重没有理会,依然用熊宝宝猛打。“你不觉得很吵吗?”政珉被吵醒了,一脸不悦的说。“你帮我关灯,我就不吵了。”贤重用渴望的眼神望着。“你觉得我会这样做吗?”政珉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倒头继续睡觉。贤重依然在虐待这那只可怜的熊宝宝。圭钟终于忍不住了,爬了起来把灯关上,那只熊宝宝才免过被打得脸青鼻肿的命运,不过也受了不少的皮外伤了。
第二天一早,贤重按照政珉的主意,约SJ集团的千金——尹恩惠小姐共进午餐。“林秘书,帮我约一下SJ集团的尹恩惠小姐下午到double S集团的咖啡厅见面吧。”贤重一进办公室,便吩咐秘书。“好的大少爷。”林秘书把今天的报纸放在贤重的办公桌上,便出去了。“二少爷早,三少爷早,四少爷早,小少爷早”林秘书看着四位少爷进入大少爷的办公室,便一一问好。“怎样大哥?有没有依照计划进行?”政珉忙着追问,因为他不想看见自己完美的计划就这样毁了。“有啦!你们几个是怎么了?都不用上班啊?”贤重狐疑的看着四个弟弟。“我们是来替大哥加油的。反正公司现在不是很忙,就当放一天假吧!”亨俊撒娇的说,贤重最疼他了。“那你们现在想做什么?”贤重很不明白他那办公室有什么好玩的。“不如我们去看看未来的大嫂如何?”政珉又在出鬼注意了。“不要!要去你们自己去吧!”贤重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哎呀!我是说是去探望你的梦中情人,不是那SJ集团的千金啦!”政珉一脸期待的样子。“不可以!”“为什么啊?”政珉不解贤重为何反对。“要是看到了那还得了啊?恐怕会被你们抢去了。”贤重心里洋洋得意着,却愁着眉头说。他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揶揄着,直到午餐时间的到来。
“大少爷,你跟SJ集团千金约定的午餐时间到了。”林秘书提醒贤重。“走吧大哥,尽量发挥你的四次元本色吧!”政珉期待的望着贤重。餐厅里,布置得很典雅。“你好,是SJ集团的尹恩惠小姐吗?”贤重礼貌的问候。“是的,请坐吧!”恩惠客气的说。而贤重那四个弟弟就坐在他们的后边,进行监视。“你长得很漂亮,比我们家的政珉还要漂亮!”贤重开始了他的四次元语录。“是吗?谢谢你的称赞。”恩惠笑着说。“怎么会没有反应的?难道还不够四次元?”贤重着急的想。这时上菜了,是法国空运来的牛排,两人就这样安静的吃着。“服务员,给我来一杯南极冰山融化的水来。”贤重又开始尝试发挥自己的四次元功力。“什么?先生,我们这里没有这种水。”服务员很礼貌的说着。“没有吗?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double S集团的大少爷!”贤重有些气了。“我不吃了,帮我打包起来,我要带回去给我家的小母狮子吃。”贤重抹了抹嘴,暗示服务员结账并偷偷瞄了一下恩惠的表情。“不好意思啊,恩惠小姐。不然下次我亲手下厨如何?”贤重装作一脸抱歉的样子。“你会下厨?可真了不起啊!”恩惠羡慕的看着一脸得意地贤重。“那先失陪了。”贤重说完转身就走,四位少爷也随后跟上。“大哥你是怎么搞的?平常不时有满多的四次元的吗?怎么现在都发挥不出来呢?”政珉气贤重不争气!“那进行下一个任务吧!”贤重不以为然地说,他也为自己这次的失手感到无奈。“你刚才不是邀请恩惠小姐到我们家吃饭吗?那就来个《四次元的套餐》如何?”虽然政珉嘴上是说气贤重,心里可是很为大哥着想的。

任务一失败了,接下来的任务二会成功吗?下期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