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被遗忘的感觉

熟悉了被遗忘的感觉,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一个人的一天。
不想发牢骚,因为那没用,
只会显得幼稚和无知,
就这样,静静的一个人。
会慢慢习惯吗?
这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我无言,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寂寞空虚,那是一种自闭的生活吧!
我是怎么了?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过那样的生活。
从亲古的眼神中我找不到答案!
为什么?我一直靠不到岸?
跟我做亲古应该很辛苦吧?
因为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那种把自己封闭起来,
害怕别人伤害的心理障碍,
是一种自我保护,还是骄傲?
我无法理解,因为我就是这样。
那一种眼神,态度,脾气,
都差劲得不得了,
我很努力的在改变了。
我很害怕,没有亲古在身边的日子,
我不知道会怎样。
可是从亲古的眼神中,
我真的找不到那种可靠的安定,
就像是累了也毫不犹豫的
睡着了的那种安全感。
我的亲古就像云像风那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
wuli亲古,不要把我遗忘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