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拯救大哥特别行动 3

“林秘书,帮我转告SJ集团的恩惠小姐说我明天早上请他到我家的别墅去,早上八点正,记住啦。”贤重一进办公室就通知秘书。“大哥,你要做什么料理啊?”亨俊好奇的问。“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的?”贤重睁大眼睛看着在他办公室里的四个弟弟。“当然是关心你的啊,要不然咧?”政珉笑嘻嘻的说。“怎么样了嘛!大哥想做什么料理,我们都很想知道。”圭钟坐在沙发上悠闲的说。“这。。。当然是我最拿手的辣打糕条啊!”贤重得意的说,还露出了美味的神情。“拜托,一大早有谁吃辣打糕条的?”政珉揶揄地说,看来似乎不看好贤重的这道菜。“我早上还吃凉面呢!辣打糕条算什么。”贤重不以为然地说,看来四次元宝宝的早餐也蛮四次元的。“我们全部人都要吃吗?”亨俊开始有点担心。“没错,因为他绝对不会吃的。”贤重对着亨俊诡异的笑。“天哪!杀了我吧!”永生,圭钟,政珉还有亨俊一齐喊道。“如果不想吃的话就帮我想办法赶走他吧!”贤重威胁他们。“看来我们帮他好过吃那些不知道能不能入口的四次元食物。”政珉小小声地说。
“叮咚。。。”“你好,我是尹恩惠。”恩惠对前来开门的政珉自我介绍。“这个我知道,你是我大哥的朋友嘛!请进。”政珉招呼恩惠进入客厅,佣人端来两杯的开水。“不好意思哦,你现在这里坐一下,我大哥还没起床。”政珉说完就走向贤重的房间,敲着门。“大哥,起床了,客人来了。”亨俊来到客厅,一脸抱歉的说“不好意思,恩惠小姐。我大哥放假的时候就不大喜欢早起的,你再等一会儿吧!”“没关系。”恩惠一边喝着开水一边说。“不好意思,恩惠小姐。让你久等了。一起到厨房吧!”那爱赖床的贤重终于起床了。“好啊,你想请我吃什么呢?”恩惠期待的说。“这个,辣打糕条!这可是我的拿手菜。”贤重自豪地说。“什么东西嘛!这个奇怪的男生,亏爸爸说他人品不错,看来是从火星来的吧!”恩惠嘴上挂着微笑,心里却这么的想。贤重从橱里拿出一包六角形的糕条,开个火,加入少许的油。“没有其他的材料吗?”恩惠看着贤重只拿出糕条,好奇的问。“有啊,有马零零奶奶的辣椒酱,这就是传说中连儿媳妇都不会做的辣椒酱。”天哪,贤重,你在拍广告吗?“哦,就这样?”恩惠看起来有一点汗了。“还有这个,红萝卜!这个不可以给政珉知道,我拿了他最爱的红萝卜。”贤重带点坏坏的笑。他把红萝卜切的大大片圆圆的说“这像不像火腿?我用来骗亨俊的,他最容易骗了。”贤重把切好的红萝卜放一旁,再切大葱。“是吗?”恩惠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只好陪笑。“看油滚了,可以把糕条放进去了,再加上马零零奶奶的辣椒酱还有这个。。。”贤重打开冰箱拿出一瓶水来。“我朋友从南极带回来的冰山融化的水。这个我本来是要自己偷偷用的,难得今天你来,让你尝尝看。”贤重正发挥自己的四次元。他把水倒入锅里,再加上红萝卜和大葱,稍微搅拌一下。“你闻闻看是不是有香味?”贤重开心地说。“要不要试试看?”贤重夹起一条糕条想让恩惠试试。“铃铃。。。。。。”“啊,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说这恩惠就走出厨房。半晌,“不好意思,公司突然有急事要我回去处理,先失陪了,改次再来拜访。”恩惠借机逃离这个四次元的世界。“那真的是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赏脸哦!”贤重一边说一边送恩惠到门外。
“呼。。。”关上门,贤重呼了一口气。“这算摆脱她了吗?”圭钟关心的问。“应该是吧!看她匆忙离开的样子。”贤重说着,走进了厨房。“哪,这是你们今天的早餐!”贤重把锅中的辣打糕条装在碟子上,放到餐桌。“真的要吃吗?”看着红红澄澄的一碟,亨俊有些害怕了。“叫你们吃就吃啦!”贤重不耐烦地夹起糕条就往亨俊嘴里塞!众人顿时看着亨俊,期待着他的反应。“味道还不错,真好吃!”亨俊拿起筷子往碟子里夹,众人也七手八脚的抢成一团。“大哥,你说他会怎么做?知难而退吗?”永生问着。“不知道,不过看来还像是这样了。”贤重吃着糕条说。“爸!你怎么介绍那个像是从火星来的人给我认识!”恩惠一回到公司,就到爸爸的办公室发脾气。“怎么啦我的宝贝女儿?”尹爸爸关心的问。“还好说呢,那个金贤重简直就是一个四次元的脱线怪物!”恩惠不停的发牢骚。“那你想怎样?”尹爸爸最受不了女儿发牢骚兼撒娇了。“我看,他的弟弟还不错,好像叫什么亨俊的。”原来恩惠对亨俊有好感了。“这个容易,我跟老金说去。”尹爸爸最疼这个宝贝女儿了。“虾米?恩惠小姐对我有意思?”接到金爸爸的来电,亨俊一脸错愕的表情,嘴巴张得大大的。四位哥哥也挤到他的身旁,靠近话筒。亨俊挂上电话,一脸不知所措的。“我们要不要在进行新的任务,叫《拯救老小特别行动》?”政珉开玩笑的说。拯救大哥成功了,现在又是老小的时候,看来金家的兄弟们都与SJ集团的恩惠小姐结下了不解之缘啊!

全故事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