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心肝宝贝

这一次要与大家分享心肝宝贝~~~
是心肝+宝贝哦!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就是突发奇想,
想说跟大家说说我的想法呗~~~
心肝,是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所认识的人咯。
要是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说到这样感性==)
不过生活中真的不能缺少他们的陪伴。
有了他们,才会有这样精彩的生活!!!
一起吃饭,睡觉等等平凡的事有时候也会很精彩的。
宝贝呢,嘿嘿,不用说,肯定是SS501啦!
他们可是我的最爱呢!
而他们虽然不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却把我的人生点缀得更加的灿烂~~~
尤其是政珉自恋的那一句
“你的脸蛋怎么长的那么漂亮,真想把你挂在墙上”
就算重复看上几百遍都还是会笑~~~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觉得自己
又再一次的发疯了~~~没办法,就是这样不由自主。
所以,现在心肝宝贝都是我的全部~~(有点恶!)
我的毛都快站起来了,不过还是很想这样说。

CUTE~~~

1 comment:

  1. 接受吧!
    爱上了,不是么?
    ^^
    不疯不疯~ 很正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