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这个九月不好玩~~

wuli亲古,好久不见咯!
虽然现在享有十天的假期,
不过一想到开学又有考试,
就有一点不高兴。
算啦!这个九月里,
半个月都花在考试上了,
把我整个人弄得人不像人的。
首先,在礼堂考试真的是,
只有一个字形容——热!!!
我的妈啊!要一边解题还要一边擦汗的!
真的是受不了了!
而且眼睛还痛得要命!
还有全身腰酸背痛的!
还有哦,说什么提早考完,
要整理礼堂的,我吃东西吃到一半,
就要进考场了TT,害我饿着肚子考。
这还不要紧,最要命的是明明就TIME UP了,
那个老师还讲个不停的,
要不是平时有憋尿的习惯,
我早就糗大了!超讨厌的!
不说这个了,来点开心的。
知道最新一期的学海封底是什么吗?
哇哈哈哈!就是咱们家的宝贝咯!
还有最新的epop和yg都有满满的
宝贝们的报道+照片+赠品~~~
豌豆们真的是幸福ing~~~
还有馁,就是我们四大团长的
仙人掌团团长生日咯!
哈哈哈~~没想到仙人掌团团长是
那么的好骗的馁!没有啦,
其实是想给他一个惊喜,
想说让他感动一下的,
顺便玩弄他一下的说。

仙人掌的蛋糕~~~
还有哦,就是那个海洋咯!
都不知道他是怎样踢球的。
每一次踢球都会受伤的,
这一次竟然,弄到进医院!!!
看到那肿到好像猪蹄的脚,
黑青到我不敢看!!!
haiz,祝他早日康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