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当宝贝们遇上贞子的时候。。。

当咱们家的五位宝贝遇上贞子的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呢?

贤重篇
某天,小队正坐在客厅看电视,突然房间的灯灭了,从电视里爬出一白衣女鬼……
贞子:我是贞子
小队:真的?
贞子:真的!
小队:你从哪来?
贞子:电视
小队:原来住在电视里
贞子:……
小队:帮我个忙
贞子:恩?什么忙?
小队:帮我吓亨俊,他最怕鬼了
贞子:……
小队:你答应了,等着,我去叫他……亨俊呀,带你见个人……
说着冲进卧室……
贞子:……我还没答应呢
  
永生篇
贞子走进一间卧室,看见永生
贞子:我是贞子
水水:……
贞子:我要杀了你
水水:我帅么?
贞子:(脸红)当然帅
水水:今天发型怎么样?
贞子:(脸红)当然帅
水水:别打扰我整理发型,找亨俊玩去
贞子:(脸红)哦,知道了
  
正民篇
贞子走进另一间卧室,看见正民正带着眼罩睡觉,过去轻轻推了正民一下
贞子:我是贞子
马:呼~
贞子:(没反应,再推一下)我是贞子
马:(突然伸出手揪住贞子头发)
贞子:啊~!疼~!
马:(摘下眼罩,揉揉眼睛)刚才你讲话……
贞子:我是……
马:管你是谁,打扰我睡觉,死!!!!
一顿暴打……
  
亨俊篇
贞子从正民屋里爬出来,正好看见亨俊
贞子:(伸出伤痕累累的手)救……
哼哼:啊~~~~~~~~~~~~~鬼啊~~~~~~~~~~~~
贞子:(终于有一个正常的了……)先救……
哼哼:救命啊~~~~~~有鬼啊~~~~~~~正民~~~~~~~~~~~~~~~
贞子:(他叫谁?)
一只脚踩在贞子身上
马:你欺负我家哼哼……还打扰我睡觉……告诉你,能欺负哼哼的就我一个~!死吧~~!
贞子:(我是找他救命的……)
又是一顿暴打
  
奎宗篇
贞子拼着最后一口气从正民脚下爬出来,正好看见奎宗在客厅
贞子:救……
小奎:经纪人大哥不让喝酒
贞子:命……
小奎:明天也不让
贞子:正民……
小奎:你找正民?等等哈~正民啊,有人找你
贞子:(我什么时候找他啦……)
正民:你还没走,真顽强~!刚才下手轻了,死吧~
再来一顿暴打
贞子:(我本来就是鬼,还又死了好几遍……)
  
经纪人篇
正民打完贞子,经纪人回来了
经纪人:怎么那么吵?
贞子:SOS
经纪人:你也看那个节目啦,挺好的吧~
贞子:恩,挺好的……
经纪人:不对,你是FANS吧,你怎么进来的
贞子:我……
经纪人:不行不行,赶快出去,装成鬼也不行,除非你从电视里爬出来
贞子:(我就是从电视爬出来的…………)我……
经纪人:别我了,快走快走
说着给贞子推出门
贞子:至少让我从电视回去啊,给我推出来我怎么回去……

〈转载自SS501大马后援会〉
宝贝们的性格真的是描写得天衣无缝啊!
尤其是四宝贝的部分更是最写实,
因为啊,打扰到四宝贝睡觉的话,
下场就是变地中海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