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乐队12345

之前看人家写乐队写得很开心,我也有点想念乐队的生活了。
其实在这五年里,乐队真的给了我许多的回忆还有感触。
从F1开始说起吧!这是我第一次接触CLB的乐队,
当时候觉得乐室好大,乐器好多,SENIOR好好哦!
我的第一任主席是苏楷胜,也是我的组员之一。
他真得很有威严,不过私底下也蛮搞怪一下的,
是一个很不错的主席+组员+SENIOR咯!
而且我第一年进乐队的时候,正巧遇上音乐会,
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学时期的音乐会——《飘韵》
F2的时候,算是下午班的老大吧!那时候有F1的新生加入。
看着他们现在掌家的模样,真的很难想象当初羞涩的模样。
而那时候的主席林美红,是女生的主席,也是我的组员之一。
而且还有一位JUNIOR现在移民到纽西兰去了,祝福他平安健康。
而且年尾的那时候我是有机会出场的,好像是BAND DISPLAY吧!
最后我浪费了那次的机会,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F3的时候发生也一件不如意的事情,我不想再提起了,
因为我希望我会慢慢的淡忘它。那时候我上了上午班,
练习时间也有了很大的更动,不过还是适应了。
那时候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不过都一一的熬过来了。
而我也第一次出场,是迎新日的时候,还有MUSIC CAMP的MINI CONCERT。
这一年也迎来了中学生涯的第二场音乐会——《枫》
主席嘛!依然是我的组员,布赖恩李俊杰^^
F4是我人生的转站,那时侯我第一次出场,是MARCHING的,
高兴得我好几天都睡不着觉,不过之后就有一点点的难过了。
因为我看见我们的DRUM MAJOR不大开心的样子,总觉得是我害了他们。
我知道自己的实力根本就是糟透了,他们肯让我出已经是很幸福了,
不过我却没有尽力做好自己的本份,真的很没有用!
为此我真的不开心了好几个月。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乐队的考试。
本来可以参加英国的音乐考试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而我了练了满久的。
直到当天上了巴士开到SEBERANG JAYA的时候,他们竟然说忘记帮我报名了!!!
我表面上是没关系的样子,可是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洞躲起来哭的!
之后听到他们说拿到DISTINCION的时候,我的心凉了一半。
可是没有用,我错过了,这个机会不会再有了。
忘了告诉你们,这一届的主席是小号的陈联煌。
F5的时候,是我在乐队里面最好的一次了吧!因为我出场了,运动会,还有音乐会。
那时候的练习虽然是很辛苦,不过却很开心的,感觉上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还记得在后台相拥的时候,真的是很想紧紧地捉住不放,那一种真挚是最真的祝福。
还有文娱晚会的时候,我哭了,一个人躲着不想被他们发现,我是不想让他们担心,
因为我很感动,真得很感动。也很感恩,感谢这样的机会,还有这一帮亲古。
我没有遗憾了,真的。这么多年来,我以前总会埋怨而已;但是现在,我很感恩,
因为我明白了我需要的是什么,还有我在乐队里的本份是什么。
现在只剩三个月就要毕业了,回想起来,我真的没有对乐队作出什么贡献,
就只有不断的添麻烦而已,有点过意不去,在这里祝福乐队越来越辉煌!!!^^
就这样,这一届的主席,是单簧管的王晓宇。
说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乐队的生活,好想念好想念已经毕业了的SENIOR。
祝福SENIOR,JUNIOR还有乐队,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