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今天不简单

wa~~~~今天真的是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我竟然一个人开车去补习了!
起初我真得有点害怕,手在发抖了,
不过还是安全的抵达了,
这让我更加得有信心了!
老实说开车其实还蛮简单的,
尤其是自动排档的,
不需要换档那么麻烦,换错挡就惨了!
最近学校因为要考PMR,
所以有些时候是不需要上学的,
今年让我觉得最惊讶的是
我的出席率竟然是满分!
我竟然没有缺席过也!
想想看也就只有一次,不过是有准证的,
因为忙着音乐会的事嘛!所以是OK的!
不过今天有例外了,
我也想尝试放纵一下自己的感觉,所以没去上学。
因为过了今年我就毕业了,
就不能享受那种翘班的感觉了!真的是坏学生!
不过就只有一次啦!原谅我啦!
毕业典礼两个礼拜后就要举行了,有一点紧张!
因为还有乐队表演,不能跟同班同学坐在一起,
有一点遗憾,不过能跟乐队队员坐在一起也是满幸福的!
唱毕业歌的时候还要站在最前排!真的怕我会哭,
小学的时候毕业典礼我没有哭,因为忙到我忘记哭了!
很奇怪HOR?不过这一次我应该会哭吧!
因为有时候一感动眼泪就会哗啦啦的流出来了!
不过恭喜你,你就要毕业了!
还有哦!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希望他健康,快乐,幸福啦!
妈咪,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