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李算

最近在看一部韩国古装剧,《李算》
是讲述朝鲜时代一位君王李算的一生,
还有他和他的爱人成松渊的故事,
剧情蛮感人一下的,而且很有意思。
有空的话可以看看,凤凰卫视正在播,下午六点半。
这是戏里面的插曲,超好听的,也很有意思。
叫《约定》,部落格就是放这首歌,
(您还记得吗那些让人心痛的事由
苦苦数着郎君回来之日的我,
后来才发现郎君没来找我的理由,
原来我留在了不该留下的地方,
不能回到我身边吗不能相爱吗,
难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吗,
不能一直等着您吗忘记回来的路了吗,
难道你真的不懂我的心吗,
请不要忘记刻苦铭心的爱情,
当您痛苦的时候我会守护在您的身旁
您还记得吗无法忘却的往事
数着我的郎君回来的日子
默然才发现心中的惆怅
才明白您留在没有我的地方。
不能回到我身边吗不能相爱吗
对您无尽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不能就这么停留吗忘记回来的路吗,
对您无尽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请不要忘记心痛的爱情,
当您痛苦的时候我会守护在您身旁。)



美美的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