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今天的记忆

今天是叙别会,是给F5送行的,所以就去了。
感觉还不赖嘛!蛮有惊喜一下的,
尤其是那些“经典”的照片,真是佩服他们的用心,
谢谢你们啦,可爱的JUNIOR!!
还有那一段手语,我差一点就要哭了,但是忍住了。
F5的一个一个讲感言,有搞笑,感伤的,
忽然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这不是谎言,是真实的!
原来这五年是这样的快,像是一眨眼的时间,
虽然快,不过却也给了我一生足够的回忆了。
今天真的有一股冲动想要拥抱每一位PERCUSSIONIST,
但是还是制止了自己这种愚蠢的想法!是愚蠢吗?
随后也玩了一些游戏,蛮好笑的,有点HIGH了。
听小鸡唱SUPER GIRL真的有一股想要撞墙的冲动!
拜托一下,你唱歌可以不要走音吗?
还有当SORRY SORRY歌播出时,一部分的人搓手的样子,
真的好HIGH哦!哈林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也一样!
最后谢谢你们,每一位PERCUSSIONIST,
不管是SENIOR还是JUNIOR,你们都很用心的,
在我的人生里努力的留下属于你们的记号。
是在提醒我要记得你们吗?(好臭美!)
这种用再多的金钱也卖不回来的记忆,
一定会牢牢的封锁在脑海中的。
고맙습니다
以下的照片都是PERCUSSION的全家福,有些是少了一些人的,
因为每一次拍照的时候都没有人齐过!

这是2005年时的PERCUSSION全家福

2009年的PERCUSSION全家福

2009 SUKAN TAHUNAN的PERCUSSION全家福

ALL F5 AFTER SUKAN TAHUNAN

2009年,我们的毕业典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