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眼中的SS501》

上期继续

“那我们哪里都不要去了,回家陪丁儿算了,好吗?”永生说着。“不要!丁儿它不喜欢陪我玩的!”亨俊抗议!“没有你抗议的份!就这样决定了!”贤重摆出一副队长的样子下决定。亨俊又再次的嘟起嘴来,真拿他没办法,输了就嘟嘴耍赖。录音完后回到家里,丁儿开心的迎接他们。“丁儿啊!今天有乖乖吗?”贤重一进家门就问起了丁儿,政珉则坐在洗衣机上幻想着自己正在拍摄洗衣机的CF(这一直是他很想做的事)。亨俊一见到沙发就往上扑,整个人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动也不动。永生忙着准备晚餐,圭钟则在洗澡。“亨俊啊,我们来比赛如何?”贤重开始想了一些奇怪的方法来整亨俊了,真是坏小孩!“要比什么?”亨俊懒洋洋的回答。“很简单,我们来指示丁儿做一个动作,谁用最短的时间,谁就赢了!”贤重明知道丁儿不喜欢亨俊,偏偏给他找麻烦!“什么嘛!贤重哥,不要玩这个,换别的啦!”亨俊又开始撒娇了。“不行,一定要这个。给你简单一点的,你抱他就可以了,而我则把丁儿背在背上。”贤重说完擅自带着丁儿训练去了。“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政珉又在拉开嗓子高唱那手他最爱的《甜蜜蜜》了。“政珉你可以安静一点吗?我正在想办法看看怎样丁儿才会让我抱抱。”正烦恼中的亨俊制止了政珉的歌声。“那是你的事,关我的歌声什么事吗?”政珉事不关己的说,一边走入房间,只留下亨俊一个人在客厅里。
“金亨俊,快进来,我成功了。”贤重在房间里大喊。全部人都跑到贤重的房间去,只剩下永生一个人在厨房不停的忙着。“看到了吧!金亨俊,我已经成功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了。不要说我没有教你,你尝试看看用食物来训练他。”贤重兴冲冲的说着。“还有哦,不成功的话就不用吃晚餐哦!”贤重回过头来奸笑的说。“哼!看我的利害,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的!”亨俊赌气地说。“丁儿来,过来亨俊哥这里来,有好吃的牛肉条哦!”亨俊开始引诱丁儿,但丁儿一点也不理睬他,继续趴在那里。“丁儿乖,爬到哥哥的这里来。”亨俊不死心的引诱着,最终皇天不负苦心人,在亨俊努力了第十五次以后,丁儿终于乖乖的趴在亨俊的胸前。“贤重哥,我成功了,快来啊!”亨俊大叫。但是全部人都在厨房里狼吞虎咽的吃着永生煮的凉面,谁也没有理他。
晚饭后,圭钟和永生正准备着明早要用的便当,亨俊在一旁把材料一点一点的送进自己的嘴巴里。“贤重哥,你看亨俊正在偷吃明天的便当。”圭钟忍不住地向贤重投诉。“阿一古,来给我一条包好的寿司卷。”贤重站起来走到亨俊旁边,张口就吃掉了一条的寿司卷。“天哪!丁儿你怎么随处嗯嗯?”政珉看到地上黄金,张口就喊。“你好坏蛋哦,要打屁屁了。”贤重抱着丁儿回房,转过头来跟亨俊说:“亨俊啊!地上的那些就拜托你了。”亨俊的脸像是快要哭了起来。“贤重哥,你真的要跟丁儿一起睡吗?”圭钟很担心,因为他最怕狗了。“是的,有问题吗?他又不会咬你的!”贤重看着圭钟。“那我还是换房间睡好了,永生(圭钟的金鱼)我们一起换房间吧!”说完圭钟抱着鱼缸到政珉的房间去。“你睡觉不许打呼知道吗?还有哦,不可以踢我!要不然就死定了!”政珉警告圭钟。我看那,政珉你的睡相才够可怕好吗?不知道圭钟醒来以后会不会变地中海了。

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下期再续

贴一张小宝贝的躺沙发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