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遇见他

今天怪无聊的,本来是可以不用上学的,
不过为了捱义气,就去学校了,结果~
在那边发霉到放学,真是的!
昨天的时候有练习,不知是不是太久没有练习了,
显得有一点不大习惯的!还有哦,他回来了。
其实我并不是不知道他会回来的,但是我没有想到,
他会到学校去。重新遇见他,感觉还是像F1那样。
真没有想到,过了那么多年,还是会那样!
原来传说有时候是可信的!就像初恋那样的传说。
他是初恋吗?应该不是吧?是?不是?我乱了!
忘记原来只是一种障眼法!它蒙得了脑蒙不了心的!
他还是一样没变,还是一样的样子,只不过头发长了些。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说过要放弃的,
也忘记了是什么时候没有遵守那样的承诺。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努力做到的,或许下次见面,我做到了。
希望如此,加油吧!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1. 呃~ 可是,我觉得他好像变帅了~ =.= 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