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毕业的心情

今天不写故事,因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本来说好不哭的,但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星期三彩排的时候已经哭过一回了,
昨天写日记的时候也哭湿了床的一角。
看来哭真的是我的强项哦!
刚刚唱毕业歌的时候,我哽咽了,之后湿湿的,
哭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目光不知道该放哪里,
想擦眼泪却无从下手,只能任它缓缓的滚下来。
我在这里想说,很感谢你们,wuli亲古!
在北钟的这五年来,能认识你们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Jillian,Hsin Zhen,Wern Ee,Koon Yi,
非常感谢,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虽然我们并不是很要好,不过却也是共同的组员。
虽然不曾一起哭过,但是也曾一起笑过,
没有一起疯狂玩过,却曾一起为了练习吃苦过。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因为这是唯一一张五人一起的合照)
四大团长,我没有忘记你们哦!
听老大的劝告,老四你该减肥啦!
老二你要多保重,老大不能一辈子保护你的!
老三你给我小心一点,不要明天醒来找不到仙人掌的刺!
哈哈~~~看到你们三个真的让我很头痛咧!
不过我很乐意!^^

(厕所团仙人掌丐帮花痴俱乐部)
4FIA,不好意思MADAM常常欺负你们!
要知道MADAM其实是很关心你们的,
虽然常常要你们做东做西的,
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啊!^^
能认识你们四个那么可爱又尽责的4FIA,
MADAM真的很高兴!有空要听听“男佣”哦^^

(4FIA集合^^)
十二位MADAM你们好!真是岁月催人老啊!
不是啦!十二位MADAM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可爱^^
一起努力的练习换回来的荣誉,
一起到火锅店去帮人家“拆店”,
一起三八,一起为老师制造惊喜,
一起到各位MADAM的家乱翻一通,
原来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的事啊!

(这张照片真不好意思少了一位MADAM)

(MADAM和4FIA的全家福)
那些一直欺负我的SCOUT!
没想到两个根本就是不同团体的人,
竟然可以作亲古,友谊真的是无界限的!
虽然你们一直都欺负我,因为我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
不过我知道那些都是善意的玩笑来的,
看来日后应该是会很想念你们的作弄吧!

(因为我懒惰了,所以就只放一张,塞门不要生气哦!)
今年5SB1的同窗,虽然在班上都是各做各的,
并没有认真的好好去了解班上的每一位,
不过能同班过也算是一种缘份,要珍惜!

(挖到一张丑丑的照片T.T)
所有的BANDMATE,我从来就没有好好了解你们,
真的很对不起!不过曾一起出生入死的,
算是一种回忆吗?你们会记得我吗?
忘记了也没关系,因为记忆是不需要放在脑里的,
它应该放在心里的最深处,就算封尘了,
偶尔拿出来吹一吹,不需要打开它,那就足够了。

(ONE BAND ONE SOUND)
最后,我衷心的感谢你们,真的真的很感谢。
不知是心中的过客还是常客,
彼此的心都曾经深深的靠在一起!
고맙습니다,우리친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